Eliz

再试一次吧

【SPN】【SD】BE(?)30题 (13-16)

1-4
https://mrsweliz.lofter.com/post/1e9c1dc7_fe90f00
5-8
https://mrsweliz.lofter.com/post/1e9c1dc7_ff95d6d
9-12
https://mrsweliz.lofter.com/post/1e9c1dc7_101b9b48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我警告你,再摸我头,一下,剁手。”
“别这样Dean。要知道你比我矮,而你的头顶是一个合理的放手的地方。”
“我是你哥。哥哥该摸弟弟的头。”
“你比我矮。”
“幼稚鬼。你今年多大了?”
“你比我矮。”
“…不打一架不听话?”
“你比我矮。”

14. 从未相遇
因为未曾分离。

15. 无知伤害
当被迷迷瞪瞪、完完整整、装着灵魂的Sam张开双臂死死箍在怀里的时候,Dean觉得他回家了。很奇怪,因为他一直以为自己早已失去这个了。Sam的头发在脸上扎扎的,这感觉真他妈好的不真实。Sam独有的气味猝不及防的穿过鼻腔冲入每一个肺泡;脑袋和整个人都晕乎乎的。回过神来心脏开始泵血,大脑开始运作---伸手回抱那具熟悉的结实身躯的时候Dean产生了他有过的最自私的想法;去他的义务,那个没魂儿的家伙干了什么、杀了谁都他妈不重要,让他们统统去死吧。他不需要Sammy为他根本记不得的烂事负责或向任何人道歉。Sam回来了而他自己也还活着。他们拥抱彼此。这就足够了。

16. 我们都老了
“You are way too old to be Sam and Dean.”












That’s why we call it legendary, dude. :)

TBC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