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

再试一次吧

【SPN】【SD】BE(?)30题 (9-12)

1-4👇:

https://mrsweliz.lofter.com/post/1e9c1dc7_fe90f00

5-8👇:

https://mrsweliz.lofter.com/post/1e9c1dc7_ff95d6d


*OOC预警;)

9. 最熟悉的陌生人
Sam觉得面前这个打着领带西装革履,穿得像办公室精英长的却像个(好看的要命的)痞子的家伙一定是他见过的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10. 一直都是骗局
“Dean快起来!前两天你杀的水鬼复活了!”
“……”
“还有狼人!”
“……”
“而且马上就要Apocalypse(天启) 2.0!!!”
“……”
“…Dean,今天给你买了派。苹果派。”
“(垂死病中惊坐起_(:3」∠)_)真的吗在哪??!!”
“骗你的。快起床。”
Ծ_Ծ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Sam发誓这不是他第一次看着Dean人模狗样的拿着FBI证件办案子还往嘴里塞满了吃的一边说话一边往外喷。他顶着对方惊异的目光一脸不好意思我这同事就这点不好的赔着笑一边在心里翻了个大白眼默念这人谁我不认识他。好不容易挨到两人独处,Sam捏着下巴扳过他哥那张沾满糖霜傻兮兮的该死的漂亮脸蛋,像帮小猫洗脸似的揩掉了上面的碎屑。哦,棒极了,这会儿Dean瞪着他那双祖母绿的大眼睛,里面写满了你小子活得不耐烦了我他妈一会儿一定得揍你一顿。

12. 无爱亦无恨
错。是又爱又恨。非常。

:)
TBC

@天呐最近我脑子里都是些什么鬼玩意

评论

热度(17)